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11月生日会 |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2021-11-26

深圳的夏天像不忍离别的小娘子,一步三回头,深深浅浅的表达着对2021的热爱。

11月了,

一年的倒数第二个月,11月的天蝎和射手,都是腹黑又讨人喜欢的人儿。窗外艳阳高照,为冬天吹奏的丝丝寒风也阻挡不了温暖的普照,在这一天,为天蝎和射手们准备的特别生日会开始了。

丰盛又美味的生日会美食映入眼帘,超吸睛。口水如庐山瀑布,飞流直下三千尺。

11月生日会 |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11月生日会 |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除了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当然少不了给寿星们送上祝福。

专属定制版生日礼物,显得格外偏心。(图呢,偷偷的藏起来了,特别的礼物需要特别的暗号开启~)

11月生日会 |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总是在茫茫人海中低调耕耘,看似默默无闻,殊不知,在别人眼里,你们早已是争相夸赞、学习的对象。低调又有才的人总让人忍不住想去探究他们的魅力。所以,Guihuan,Wujiajun,这两个低调内敛的大男孩从最初的“自动隐身”葫芦娃六娃,到如今,被公认为公司始终如一干实事,谦逊,大智若愚的人。

特别的他们,就该拥有特别的祝福和特别爱意。

集体送祝福,祝福他们来日更可期,超越方长。

11月生日会 |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返回 ]

上一篇:2021冬至快乐
下一篇:天下数据全球轻量应用服务器上架,价格低至24元
1对1专业客服
24小时服务支持
365天无间断服务
5分钟快速响应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ISP证: 粤ICP备07026347号

深圳总部:中国·深圳·南山区·国际创新谷六栋B座10层 7×24小时销售热线:4006388808

香港分部:香港上環蘇杭街49-51號建安商業大廈7樓 香港服务电话:+852 67031102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商中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