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负载均衡解决方案

负载均衡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4-10-14] 分类:电商资讯

分享给需要的人

标签:服务器解决方案 直销行业 系统

负载均衡解决方案需求和挑战 随着企业的发展,电商、娱乐型网站的访问量不断增长,单一或者单纯的几台web服务器已经完全不能适应高速的业务要求,如果web服务器无法应付这高并发的访问量可能会造成服务器宕机,导致整个系统崩溃。所以我们可以将访问量分布给多台web服务器,平均每台服务器的压力,提高web服务器的效率。这里我们可以提供负载均衡的解决方案,通过负载均衡的机制来增加web服务器的利用率,提高web服务器的效率。

方案概述

我们可以通过客户的需求使用七层调度或者是四层调度,七层调度指的是应用层调度通过报头信息来调度该数据包,四层调度指的是IP调度通过调度IP地址来调度该数据包,我们的调度服务器还可以对web服务器进行健康检查,若服务器宕机则不会将内容调度给它,其它服务器继续正常工作。两台调度服务器或者硬件之间做高可用来防止单点故障,可以保障业务持续运行。

1、客户发出服务请求包到调度服务器。
  2、调度服务器接收到请求包后,若预先配置是四层调度,则会更改目标IP地址发送给合适的web服务器,若是七层调度,则会根据报头内容发给指定的服务器,如缓存服务器。
3、服务器收到请求包后,通过设置路由直接将回复包返回到路由器,无需再次经过调度服务器,减少调度服务器的负荷,大大提升应答速度。

四、方案价值

1、两台调度服务器之间采用主备方式,防止单点故障,增强架构的可靠性。
2、调度服务器的健康检查机制实现对服务器健康状况的实时监控,能够实时的发现出现故障的服务器,同时能够将用户的下一次连接情况平滑的切换到其他正常服务的服务器之上,保证应用服务的稳定性。
3、调度服务器可以根据相应的服务器负载均衡算法来实现快速访问的智能引导,当用户请求到调度服务器的时候,根据客户需求要四层调度或者七层调度来设定好负载策略,这样能够合理的将每个连接快速的分配最合适的服务器,提升服务器的利用率,保证用户访问的快速性和稳定性。
4、如果服务器访问量继续增大,可再添加新的服务器加入负载均衡系统,可扩展性强。

五、负载均衡解决方案服务器推荐配置:

沙田服务器
CPU:E3-1230V6
内存:16G
硬盘:2T
咨询客服     更多配置:https://www.idcbest.hk/hwfwqzy.asp?cid=192


原文链接:https://www.idcbest.hk/fzjh.asp

全球主机推荐

香港服务器:香港最大机房新世界机房大陆地区唯一顶级代理,并与第一线、九仓等机房保持亲密合作关系;总部位于深圳,售后秒回,最新全能服务器重启重装解密一步到位。
查看详情>>
美国服务器:美国洛杉矶自建机房正式全面上线运营,支持双语工作,7x24小时无间断服务,支持量身定制版服务器,完美解决用户对服务器的特殊需求,是IDC行业内唯一一家拥有自建海外机房的IDC服务商。
查看详情>>

经典解决方案

天下数据全球服务器的四大优势

机房资源充足

天下数据机房资源丰富,带宽充足。 国内主机全部采用电信、网通双线入 网,彻底解决南北互通问题,同时与 香港、美国加州硅谷、英国伦敦等多 个骨干机房合作,提供完善的海外服务。

管理体系完善

我们的虚拟主机系统是与国内优秀的 软件开发商合作的,拥有完善的产品 管理系统,代理商、客户均可在线实 时提交产品,实时开通,实时管理。

重视售后客服

我们相当重视技术管理和售后客服工 作整合QQ、MSN、服务单系统在线 支持每个机房均配置千兆硬件防火墙 并配备机房维护小组进行7×24小时 的不间断技术维护。

代理系统完备

我们的下级代理商都可以配送一个功 能强大的网站,可以实时开通我们公 司的所有产品,并可以无限级发展下 级代理商。代理平台数据库及程序由 我司维护

客户案例

专业·专注数据安全解决方案

1对1专业客服
24小时服务支持
365天无间断服务
5分钟快速响应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ISP证: 粤ICP备07026347号

深圳总部:中国·深圳·南山区·国际创新谷六栋B座10层 7×24小时销售热线:4006388808

香港分部:香港上環蘇杭街49-51號建安商業大廈7樓 香港服务电话:+852 67031102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商中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