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上云不等待 香港、美国云3.5折助力企业腾飞
2021-4-23

时光悠悠,顷刻间又快五一。一年过去了三分之一,年初订立的上云目标是否已经实现呢?

实现了,恭喜您,目标与业务一样蒸蒸日上;

没实现,请您别灰心,咱们给您递送橄榄枝,助您完成目标;

天下数据五月上云季,CN2、GIA云产品3.5折限时不限量采购,助力企业圆梦上云。

 香港CN2、GIA云服务器

(香港CN2、GIA云服务器配置齐全,低至45元起,年付3.5折后再减免2个月费用)

 香港CN2、GIA云服务器

(美国CN2、GIA云服务器配置齐全,低至45元起,年付3.5折后再减免2个月费用)

为什么企业需要上云?

企业上云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企业不需要过多地关注it基础设施,而更有余力关注业务创新。简单的说,上云给企业带来了下列好处:

首先:降低了成本。云计算技术降低了IT硬件和运维成本,比原有硬件更高可用。企业也将不再需要专门的IT固定资产,可以腾出更多的精力从事信息技术以支持业务运营。

其次,灵活性。云计算为企业提供了更广泛的灵活性。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的经营情况决定是否需要增加配置。当企业的业务发展到需要增加配置的阶段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增加,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企业的业务利用率。

最后,可扩展性。云计算是一种按需分配的IT资源供给模式,能够满足IT资源“可利用”和“想拥有就拥有”的需求。通过资源池,企业可以借助云计算实现横向扩展,从而获得更低的可扩展性。

正是由于企业上云的好处多多,企业对与上云服务的需求也与日俱增。企业轻资产对于企业的初级阶段乃至整个发展阶段都是至关重要的。而且,天下数据最新推出的云产品属于云系列产品里的高阶产品,相对于普通线路来说,CN2、GIA快了可不是一两个档次。

那么,什么是cn2 GIA线路?

cn2 GIA是中国电信的明星产品。其带宽质量应该是电信网中最好的,一般价格相对昂贵,大约是cn2 GT的1-3倍。Cn2 GIA是追求网络质量用户的最佳选择!

但天下数据《五月上云季》CN2 GIA云产品一律3.5折,不仅折扣高,初次续费年付仍然有特惠活动,助力企业上云业务腾飞。香港、美国CN2、GIA云服务器低至45元起,全网超低价,性价高,时间不等人,快速抢购吧。


返回 ]

上一篇:4月生日会 | 给你独一无二的仪式感
下一篇:来自张生的一封感谢信
1对1专业客服
24小时服务支持
365天无间断服务
5分钟快速响应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ISP证: 粤ICP备07026347号

深圳总部:中国·深圳·南山区·国际创新谷六栋B座10层 7×24小时销售热线:4006388808

香港分部:香港上環蘇杭街49-51號建安商業大廈7樓 香港服务电话:+852 67031102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商中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