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天下数据庆祝女神节
2019-3-8

 三月春意浓,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全公司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我司为全体女职工精心准备了温馨的节日祝福及丰富的福利品,让女性员工充分感受到天下数据大家庭的关爱,度过一个充满爱心与温情的美好节日。

2018年3月7日下午,在行政部的组织下,女员工们都能领到属于自己的一份福利品。在天下数据这个大家庭中,她们用自己的能力与汗水来服务公司,是名副其实的撑起了公司的半边天。
每逢重要节假日,公司都会发福利,这种人性化的管理方针得到了广大员工的支持,也代表着公司对员工的关怀,温暖着每一名员工,不仅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也激发出大家爱岗敬业的无限热情,使公司形成了良好的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公司祝愿全体女职工更加健康、自信和美丽!

返回 ]

上一篇:天下数据中国服务器上架通知
下一篇:天下数据关于2019年妇女节放假通知
1对1专业客服
24小时服务支持
365天无间断服务
5分钟快速响应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ISP证: 粤ICP备07026347号

深圳总部:中国·深圳·南山区·国际创新谷六栋B座10层 7×24小时销售热线:4006388808

香港分部:香港上環蘇杭街49-51號建安商業大廈7樓 香港服务电话:+852 67031102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商中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