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天下数据携手美国Krypt之DDoS防护功能全面启动
2018-2-27

        Krypt的DDoS防护升级服务已经全面启动!通过分配DDoS专用IP地址的方式,天下数据携手KT机房为所有新购的独立服务器以及云服务器提供DDoS防护服务的升级服务!      

 

       我们的DDoS防护解决方案可以承受来自全世界各地超过1800+Gbps的攻击。与CDN的运作方式类似,所有的DDoS攻击流量将被发送到分布于全球各地的流量清洗中心,并对攻击流量进行缓解 和清洗,其后,正常的服务器流量(DDoS清洗后流量)将被送回Krypt的网络以及您的服务器中。
       我们的DDoS防御服务分别有100Mbps和1Gbps这两种配置,这代表着DDoS流量清洗完成后可以进入您的服务器的纯净流量的带宽。价格如下:

DDoS清洗后流量       每月价格
100Mbps              1000元/月
1Gbps                5000元/月

  此DDoS升级服务可联系我们天下数据客服人员协助大家完成,欢迎大家的咨询与选购!
 

返回 ]

上一篇:机智如你|天下数据邀您备战元宵节,这些灯谜你都知道答案吗?
下一篇:记天下数据香港两日行-暨2017年度表彰
1对1专业客服
24小时服务支持
365天无间断服务
5分钟快速响应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ISP证: 粤ICP备07026347号

深圳总部:中国·深圳·南山区·国际创新谷六栋B座10层 7×24小时销售热线:4006388808

香港分部:香港上環蘇杭街49-51號建安商業大廈7樓 香港服务电话:+852 67031102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商中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