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完整指南:如何在Windows上修补Metldown 和 Spectre漏洞
2018-1-5

 英特尔(也可能是AMDARM)制造的芯片中发现的Metldown Spectre安全漏洞无疑是开始新的一年的最糟糕的方式,尤其是因为打补丁涉及复杂的步骤,用户和IT管理员都需要采取保护措施。

  现在我们不再剖析这个bug的实际来源,因为这个话题已经被过度讨论了,所以重要的是要知道,Windows用户,无论他们正在运行的版本,只要修补他们的系统就能保持保护。

  虽然这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通过Windows Update进行修补只能在Windows 10上进行,下周在补丁星期二将自动向其他人提供更新 - 本月,补丁星期二将在19日发布,离推广开始只有几天的时间。

  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通过Windows Update接收更新

  


  对于下个星期无法打补丁的Windows用户,在这种情况下,也一样适用相同的建议。请勿以任何方式点击未知来源的链接,也不要下载可能包含精心设计的文件的附件,并远离不确定其合法的链接。

  微软已经向Windows提供更新,以便在访问可以使用JavaScript来利用MeltdownSpecter漏洞的网站时保持Microsoft EdgeInternet Explorer 11用户的安全,但为了安全起见,您需要首先安装这些更新。

  防病毒应用程序不保证您受到保护。尽管利用这些漏洞的恶意软件确实可以被检测到并被阻止,但是漏洞被认为很难与系统上运行的干净应用程序区分开来。

  确保尽快更新安全解决方案,但不要完全依赖它们。

  关于这些漏洞最糟糕的事情之一是,你不能分辨是否有人劫持你的系统,因为没有留下痕迹。这意味着攻击者可以进入你的计算机,窃取你的密码,然后离开,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建议可以修补的Windows用户尽可能快地执行此操作。在提供Windows 10系统时,通过Windows UpdateWindows 7Windows 8.1 PC自动提供补丁程序。

下面你可以找到Windows的所有MeltdownSpectre补丁(确保你下载了正确的系统版本)

 

  一个重要的注意事项涉及您的计算机上运行的防病毒软件。 微软表示,只有安装了兼容防病毒应用程序的系统才能提供紧急补丁,公司显然建议坚持使用Windows Defender

  如果在系统上安装了与新安全更新不兼容的防病毒解决方案,用户可以手动设置以下注册表项:

  Key="HKEY_LOCAL_MACHINE" Subkey="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QualityCompat" Value="cadca5fe-87d3-4b96-b7fb-a231484277cc" Type="REG_DWORD”

  微软没有提供任何进一步的细节来命名被认为是不兼容的防病毒产品,但它说:在我们的测试过程中,我们发现一些第三方应用程序已经对Windows内核内存进行不受支持的调用,导致停止错误 也被称为蓝屏错误)发生。

  安装更新后需要重新启动,并且建议您手动检查每个系统上的部署是否已成功完成。

  来自英特尔和其他潜在受影响供应商的预计在未来几天也会进一步固件更新


返回 ]

上一篇:关于天下数据春节放假安排!
下一篇:如何修补Metldown 和 Spectre这两个严重的硬件漏洞
1对1专业客服
24小时服务支持
365天无间断服务
5分钟快速响应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ISP证: 粤ICP备07026347号

深圳总部:中国·深圳·南山区·国际创新谷六栋B座10层 7×24小时销售热线:4006388808

香港分部:香港上環蘇杭街49-51號建安商業大廈7樓 香港服务电话:+852 67031102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商中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