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系统解决方案

直销系统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4-10-14] 分类:电商资讯

分享给需要的人

标签:服务器解决方案 直销行业 系统

直销系统解决方案背景 直销就是产品生产商、制造商、进口商通过直销商(兼消费者)以面对面的方式将产品销售给消费者。直销者绕过传统批发商或零售通路,直接从顾客接收订单。能大大降低产品价钱提高产品竞争力,由于直接面对消费者,所以直销需要直接处理庞大的客户群体,需要维持这种从顶端到消费者的关系。而且随着网络的不断普及,我国电子商务也日益高速发展,直销作为一种后来居上的销售形势,自然也搬上了网络平台,实现直销行业的网络化,由于直销具有集中管理的特点,导致对中心的依赖性极强,这个时候就会产生庞大的数据量,而且中心承担一种最高级别的信任机制,不允许任何差错,和数据篡改。由于有这些苛刻的要求对IDC也提出了高级别的要求。

2017天下数据荣获直销企业首选IDC服务商和年度金口碑IDC服务商

2016博鳌直销高峰论坛最佳服务商奖

方案概述

直销作为一种集中管理,高可靠性要求,高安全性要求的行业,网络的连通率和安全性成为方案的关键环节,直接影响到客户的体验感,从而影响到客户对公司的粘稠度和信任感。 方案的核心在于从政策、架构、网络、性能、安全方面综合考虑。

1、政策方面,直销作为一种敏感的商业模式,从本质上讲这是一种合法的销售模式,只要你取得相应的批准。但是由于直销行业的法律法规并不是十分健全,所以政策方面可能是考虑的重点,如果针对大陆市场,在带宽政策方面都能满足香港是最优选择。

2、架构方面、在部署任何一个网络架构,我们需要考虑的主要有网络的冗余和可拓展性,需要在不需要大肆更改网络拓扑的情况轻松扩大系统和增加硬件资源。而且网络架构要对安全部署是有益的,在架构上防止黑客的入侵。

3、网络性能方面,根据客户群体分布,节点应该部署到访问集中区域,如果属于全球客户群体,需要分片部署,同时为了防止单线路故障,至少选择不同的接入线路。

4、性能方面,综合考虑系统应该承受的压力,包括并发时候的网络带宽压力,硬件资源压力,存储压力等多方面压力,同时需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到业务增上后应承受的压力,让系统能适应未来的发展需求。

5、安全方面,由于数据对企业来说是致命的,所以安全方面是重点,这个数据安全我们重点从架构、硬件、软件方便来实现,重要数据必须在网络中的绝对安全部分,硬件上冗余存储基于Raid机制的磁盘柜。软件方面采用成熟的稳定的系统以及备份软件,实时备份数据,并启用防火墙,Web网关等硬件来保护系统的安全。

三、方案网络架构

天下数据直销系统方案以数据安全和网络稳定性为中心,从网络上尽量将应用部署在相对安全的内网环境,不得不面对公网的设备部署到DMZ区域,管理线路启用基于硬件VPN,存储上采用IBM的磁盘柜,动态增加硬盘,满足海量存储功能。同时多台应用服务器通过光纤连接存储,满足高速访问和数据同步问题,同时也能避免单点故障。由于需要满足海量访问,有基于CDN的加速服务和LB负载均衡。

四、方案价值

1、基于行业类别,针对直销行业从性能、安全、存储多方位考虑。
2、基于全网加速功能,满足全业务范围内的高速访问。
3、网络上采用冗余线路,多路线路负载。
4、应用上采用集群功能,LB负载,满足海量并发,单点故障。
5、存储方面基于光纤磁盘柜,从容量和速度冗余上满足特殊需求。
6、Web网关防护,入门即开始审计所有访问,防止异常操作系统的用户。
7、管理上采用VPN专线管理,杜绝未经授权用户进入管理层。
8、重要数据采用异地备份,数据中心遭受不可预测的自然灾害时候,使系统快速恢复。
9、通过CDN,精心规划的网络拓扑隐藏系统架构,提高系统安全性和可扩张性。
10、系统实时监控,出现异常第一时间推送异常警告。

五、直销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器推荐配置:

香港新世界服务器
CPU:2*E5-2630V4
内存:32G
硬盘:4*600G SAS
带宽:10M独享
咨询客服     更多配置:https://www.idcbest.hk/xgfwqzy.asp

原文链接:https://www.idcbest.hk/zx.asp

全球主机推荐

香港服务器:香港最大机房新世界机房大陆地区唯一顶级代理,并与第一线、九仓等机房保持亲密合作关系;总部位于深圳,售后秒回,最新全能服务器重启重装解密一步到位。
查看详情>>
美国服务器:美国洛杉矶自建机房正式全面上线运营,支持双语工作,7x24小时无间断服务,支持量身定制版服务器,完美解决用户对服务器的特殊需求,是IDC行业内唯一一家拥有自建海外机房的IDC服务商。
查看详情>>

CRM相关方案

天下数据全球服务器的四大优势

机房资源充足

天下数据机房资源丰富,带宽充足。 国内主机全部采用电信、网通双线入 网,彻底解决南北互通问题,同时与 香港、美国加州硅谷、英国伦敦等多 个骨干机房合作,提供完善的海外服务。

管理体系完善

我们的虚拟主机系统是与国内优秀的 软件开发商合作的,拥有完善的产品 管理系统,代理商、客户均可在线实 时提交产品,实时开通,实时管理。

重视售后客服

我们相当重视技术管理和售后客服工 作整合QQ、MSN、服务单系统在线 支持每个机房均配置千兆硬件防火墙 并配备机房维护小组进行7×24小时 的不间断技术维护。

代理系统完备

我们的下级代理商都可以配送一个功 能强大的网站,可以实时开通我们公 司的所有产品,并可以无限级发展下 级代理商。代理平台数据库及程序由 我司维护

客户案例

专业·专注数据安全解决方案

1对1专业客服
24小时服务支持
365天无间断服务
5分钟快速响应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ISP证: 粤ICP备07026347号

深圳总部:中国·深圳·南山区·国际创新谷六栋B座10层 7×24小时销售热线:4006388808

香港分部:香港上環蘇杭街49-51號建安商業大廈7樓 香港服务电话:+852 67031102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商中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