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型网站建立解决方案

小型网站建立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4-10-14] 分类:电商资讯

分享给需要的人

标签:服务器解决方案 直销行业 系统

小型网站建立解决方案客户需求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如何让别人了解自己企业文化和产品是至关重要。这里,我们通过建立一个企业网站来发布企业信息和展示企业产品。第一,企业网站内容可以随时更新,这点对于现代企业来说很重要,可以反映你企业的最新情况。第二是网站信息量扩充空间大。第三,给客户一个强烈的印象。如果一个大企业连网站都没有或者做得很差,给客户的印象是:这不是一个现代企业,是一个跟不上形势的企业。第四,网站没有时空限制,可随时随地实现沟通。第五,网站可以帮助企业寻找潜在客户。第六,网站可以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和品牌。

二、网站要求

小型企业网站的特点是流量要求不高,没有大量用户的下载和上传,只需要稳定性强,访问速度快,性能强。因为企业网站如果不够稳定导致如果经常无法访问,那么肯定会造成用户对该企业有不好的印象。用户访问网站的时候需要有很快响应速度才能让用户良好的用户体验。这些要求我们的虚拟空间完全能够满足。

三、解决方案

虚拟空间就是存放网站内容的空间,它拥有自己的域名,独立IP地址或者共享IP地址。我们公司提供香港,大陆,美国,英国,仿牌虚拟空间供用户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企业网站建设。如果把网站放在国外空间,可以不需要网站备案,避免了网站备案带来的麻烦。服务器都是放在顶级的数据中心,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能保证网站内容的安全性和用户的访问速度。服务器的性能也超强悍,Xeon(R)CPU,8g内存,硬盘采用RAID 10模式,读取模式快而且防止硬盘故障丢失数据,同时我们公司也会备份网站数据到另一台服务器最大程度的保障用户网站数据的安全。虚拟空间支持各种脚本,数据库支持server sql ,mysql,Access数据库,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网站的建站要求。提供的控制面板操作简易,方便管理自己的网站,我们会24小时在线维护虚拟空间的正常运行,保证网站运行的稳定性。

四、方案价值

1)成本低无需自己购买服务器
2)选择多可以根据自己的网站需要选择合适的虚拟空间
3)稳定性强
4)响应速度快
5)数据定期备份
6)管理方便

五、小型网站建立解决方案服务器推荐配置:

香港云服务器
CPU:2核心
内存:4G
硬盘:60G
咨询客服     更多配置:https://www.idcbest.hk/vps.asp?nid=li1


原文链接:https://www.idcbest.hk/wzjl.asp

全球主机推荐

香港服务器:香港最大机房新世界机房大陆地区唯一顶级代理,并与第一线、九仓等机房保持亲密合作关系;总部位于深圳,售后秒回,最新全能服务器重启重装解密一步到位。
查看详情>>
美国服务器:美国洛杉矶自建机房正式全面上线运营,支持双语工作,7x24小时无间断服务,支持量身定制版服务器,完美解决用户对服务器的特殊需求,是IDC行业内唯一一家拥有自建海外机房的IDC服务商。
查看详情>>

经典解决方案

天下数据全球服务器的四大优势

机房资源充足

天下数据机房资源丰富,带宽充足。 国内主机全部采用电信、网通双线入 网,彻底解决南北互通问题,同时与 香港、美国加州硅谷、英国伦敦等多 个骨干机房合作,提供完善的海外服务。

管理体系完善

我们的虚拟主机系统是与国内优秀的 软件开发商合作的,拥有完善的产品 管理系统,代理商、客户均可在线实 时提交产品,实时开通,实时管理。

重视售后客服

我们相当重视技术管理和售后客服工 作整合QQ、MSN、服务单系统在线 支持每个机房均配置千兆硬件防火墙 并配备机房维护小组进行7×24小时 的不间断技术维护。

代理系统完备

我们的下级代理商都可以配送一个功 能强大的网站,可以实时开通我们公 司的所有产品,并可以无限级发展下 级代理商。代理平台数据库及程序由 我司维护

客户案例

专业·专注数据安全解决方案

1对1专业客服
24小时服务支持
365天无间断服务
5分钟快速响应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ISP证: 粤ICP备07026347号

深圳总部:中国·深圳·南山区·国际创新谷六栋B座10层 7×24小时销售热线:4006388808

香港分部:香港上環蘇杭街49-51號建安商業大廈7樓 香港服务电话:+852 67031102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商中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