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流媒体的解决方案

流媒体的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4-10-14] 分类:电商资讯

分享给需要的人

标签:服务器解决方案 直销行业 系统

流媒体的解决方案行业背景: 媒体是指采用流式传输的方式在Internet/Intranet播放的媒体格式,如音频、视频或多媒体文件。流媒体在播放前并不用下载整个文件,只将开始部分内容存入内存,在计算机中对数据包进行缓存并使媒体数据正确地输出。不需要等待整个文件下载完成。使用户有良好的体验。

二、需求分析

1流媒体对宽带要求比较苛刻,下载速率必须达到解码率否则流媒体会出现卡断。
2磁盘I/O速率对流媒体也是至关重要的,流媒体主要是通过数据传输完成的。
3由于流媒体服务器的负载比其它应用服务器更大,单台服务器可能无法满足高并发量。

三、解决方案

1、网络,为了从每个服务器获得最佳效果,网络连接应该采用专用的交换式以太网段,并考虑使用多网卡,其中一个网卡专用来向客户端提供流媒体,另一个网卡专门负责远程管理、监视、复制、从编码服务器获得数据流,以及流的分发,使得当客户网段流量出现饱和时,不会影响到对服务器的远程管理.
2、磁盘,由于磁盘输出性能对于流媒体点播是至关重要的因素,所以必须优化磁盘的"读"性能,为此可以采用由高转速、低延迟硬盘组成的阵列系统,增加磁盘阵列控制器上的缓存,提高控制器访问相同数据的性能。
3、集群,机房可以自组内网,搭建负载均衡,高可用架构,分担流媒体服务器的负荷,消除单点故障。

四、方案价值

1、拥有丰富的资源,可以提供最合适的机房,保证宽带充足。
2、拥有丰富的经验,可以设计最合适的服务器硬件配置,节省服务器成本。
3、可以自组内网,搭建集群架构,提高服务器响应速度,解决单点故障。/p>

五、流媒体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器推荐配置:

荷兰E3服务器
CPU:E3
内存:32G
硬盘:480G SSD
带宽:1G独享

咨询客服     更多配置:https://www.idcbest.hk/hwfwqzy.asp?cid=163


原文链接:https://www.idcbest.hk/lmt.asp

全球主机推荐

香港服务器:香港最大机房新世界机房大陆地区唯一顶级代理,并与第一线、九仓等机房保持亲密合作关系;总部位于深圳,售后秒回,最新全能服务器重启重装解密一步到位。
查看详情>>
美国服务器:美国洛杉矶自建机房正式全面上线运营,支持双语工作,7x24小时无间断服务,支持量身定制版服务器,完美解决用户对服务器的特殊需求,是IDC行业内唯一一家拥有自建海外机房的IDC服务商。
查看详情>>

经典解决方案

天下数据全球服务器的四大优势

机房资源充足

天下数据机房资源丰富,带宽充足。 国内主机全部采用电信、网通双线入 网,彻底解决南北互通问题,同时与 香港、美国加州硅谷、英国伦敦等多 个骨干机房合作,提供完善的海外服务。

管理体系完善

我们的虚拟主机系统是与国内优秀的 软件开发商合作的,拥有完善的产品 管理系统,代理商、客户均可在线实 时提交产品,实时开通,实时管理。

重视售后客服

我们相当重视技术管理和售后客服工 作整合QQ、MSN、服务单系统在线 支持每个机房均配置千兆硬件防火墙 并配备机房维护小组进行7×24小时 的不间断技术维护。

代理系统完备

我们的下级代理商都可以配送一个功 能强大的网站,可以实时开通我们公 司的所有产品,并可以无限级发展下 级代理商。代理平台数据库及程序由 我司维护

客户案例

专业·专注数据安全解决方案

1对1专业客服
24小时服务支持
365天无间断服务
5分钟快速响应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ISP证: 粤ICP备07026347号

深圳总部:中国·深圳·南山区·国际创新谷六栋B座10层 7×24小时销售热线:4006388808

香港分部:香港上環蘇杭街49-51號建安商業大廈7樓 香港服务电话:+852 67031102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商中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