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销售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发布时间:[2014-10-14] 分类:电商资讯

分享给需要的人

标签:服务器解决方案 直销行业 系统

系统功能包括: 人机交互界面友好易用,客户信息与分页信息一一对应,友善度好.实现短信发送、来电弹频等功能。 强大的客户分析功能,根据客户来源\客户类别及其他的相关信息,来自动生成公司客户分析报表,方便企业分析客户以便及时调整企业解决方案。

客户共享功能,方便客户共享跟踪,让公司或部门的其他员工共享客户,避免人走客流的情况出现,是保障公司客户资源的重要途径。

功能齐全的客户跟进记录,随时随地的查看跟进客户的状态,了解客户的需求,及时把握客户情况 问题反馈功能,让企业客户服务部及时跟进,方便公司及时弥补不足和制定适合方案.

联系客户提醒功能,对于每天需要联系的客户,我们的员工不一定会记得,但是不用担心,我们的系统是你最好的助手,最好的闹钟.

备忘录功能: 备忘录功能,是你最好的记事本.

公告版: 信息的公告,信息的共享.

工作汇报功能: 领导每天都会收到不少下属发过来的工作报告,要完完整整的每一份都看完,既耗时又耗精力,真是一件烦心事.现在有了我们的工作汇报功能,既省事又省心.

常用工具: IP查询,QQ,日历等其它一些常用的实用工具,带给我们无限的方便.

用户权限分配: 多种组合客户分类管理,角色权限分级划分,人事管理简单明了,可进行自定义用户操作权限的划分,针对不同角色定岗定责,避免同公司业务人员争单,抢单的情况出现.

资源共享: 共享自己的资源,查看别人的共享资源,公司资源的共享,有效的提高公司的管理,做好客户的服务,服务好客户.

下单功能: 分析,管理,控制好自己的单,做好跟单流程.

客户报表功能: 强大的客户报表功能,可以及时生成公司客户周报表,月报表,季报表,年报表,大大加快公司办事效率.

灵活的搜索功能: 多种检索分式,更好的查询到客户的重要信息.

原文链接:https://www.idcbest.hk/xs.asp
直销系统、互联网金融等行业数据中心安全解决方案客户案例:

全球主机推荐

香港服务器:香港最大机房新世界机房大陆地区唯一顶级代理,并与第一线、九仓等机房保持亲密合作关系;总部位于深圳,售后秒回,最新全能服务器重启重装解密一步到位。
查看详情>>
美国服务器:美国洛杉矶自建机房正式全面上线运营,支持双语工作,7x24小时无间断服务,支持量身定制版服务器,完美解决用户对服务器的特殊需求,是IDC行业内唯一一家拥有自建海外机房的IDC服务商。
查看详情>>

经典解决方案

天下数据全球服务器的四大优势

机房资源充足

天下数据机房资源丰富,带宽充足。 国内主机全部采用电信、网通双线入 网,彻底解决南北互通问题,同时与 香港、美国加州硅谷、英国伦敦等多 个骨干机房合作,提供完善的海外服务。

管理体系完善

我们的虚拟主机系统是与国内优秀的 软件开发商合作的,拥有完善的产品 管理系统,代理商、客户均可在线实 时提交产品,实时开通,实时管理。

重视售后客服

我们相当重视技术管理和售后客服工 作整合QQ、MSN、服务单系统在线 支持每个机房均配置千兆硬件防火墙 并配备机房维护小组进行7×24小时 的不间断技术维护。

代理系统完备

我们的下级代理商都可以配送一个功 能强大的网站,可以实时开通我们公 司的所有产品,并可以无限级发展下 级代理商。代理平台数据库及程序由 我司维护

客户案例

专业·专注数据安全解决方案

1对1专业客服
24小时服务支持
365天无间断服务
5分钟快速响应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ISP证: 粤ICP备07026347号

深圳总部:中国·深圳·南山区·国际创新谷六栋B座10层 7×24小时销售热线:4006388808

香港分部:香港上環蘇杭街49-51號建安商業大廈7樓 香港服务电话:+852 67031102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商中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