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深圳市朗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互联网接入和基础应用服务提供商。朗玥科技总部位于深圳市中心区,分部设立于香港特别行政区,客服中心和工程中心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现有170人全职员工,深圳办公室办公面积800平米。公司与深圳大学合作培养尖端技术人才。公司汇聚了行业内的大量专业人士,并不断改革与创新以满足客户的了多方面的要求。公司专注网络行业,行业内细分多元化发展。现主要有从事IDC服务、宽带入网、海外代购、web软件开发等多项业务。

 

  IDC以“天下数据”(www.idcbest.com与www.idcbest.hk )为服务品牌,对外提供域名注册、虚拟主机、企业邮局、主机租用、主机托管的的互联网服务,是国务院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ISP+ICP”双证合一的综合电信增值服务提供商,2003年受到深圳电信集团的大力扶植发展IDC业务,是国务院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ISP+ICP”双证合一的综合电信增值服务提供商,分别在深圳维用机房;枢纽机房;润迅机房、在香港、美国以及其他海外国家多个骨干机房分别建立VIP机房服务中心,每个机房均配置千兆硬件防火墙,并配备自己的机房维护部门,定期进行技术维护。

 

  朗玥科技天下数据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业务平台服务提供商,也是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等国内主流云厂商指定的精英合作伙伴。在可预见的未来互联网中,云计算将会成为一种随时、随地,且根据需要而提供的公共服务,天下数据也将通过互联网的方式使得用户可以便捷低价地按需获取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等主流云厂商的云计算产品与服务。天下数据承诺,主流云厂商产品一律抄底折扣无限量供应给用户,助力企业业务腾飞。 天下数据坚持以为客户服务为第一准则,全心全意为用户省钱、省时、省事,专业技术、销售团队一对一为用户答疑解难。

 

 云代理

 

 

  天下数据;从2003起直接与机房合作不存在任何中间商,中国大陆,香港所有机房只需我公司授权客户可随时参观机房。以“做天下最好的IDC服务商”为经营理念,全力为客户提供最好的IDC解决方案。

  公司以建成一流的网络服务商为目标,我们坚持“团结互助、敬业负责、恪守信誉、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企业理念,成功来自团队,超越客户满意,朗玥科技人正在全力打造互联网应用服务领域的第一品牌。

 

最新活动

云服务器通通5折来袭
5折闪购·限时30天
大带宽、原生IP、云服务器通通5折来袭
查看详情>>
天翼云服务器通通5折来袭
天下数据携手中国电信天翼云为企业/个人用户减负:免费送3个月产品使用期!
查看详情>>

新闻公告

客户案例

专业·专注数据安全解决方案

1对1专业客服
24小时服务支持
365天无间断服务
5分钟快速响应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ISP证: 粤ICP备07026347号

深圳总部:中国·深圳·南山区·国际创新谷六栋B座10层 7×24小时销售热线:4006388808

香港分部:香港上環蘇杭街49-51號建安商業大廈7樓 香港服务电话:+852 67031102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商中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