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天下数据以品致胜,树立IDC行业标杆.
2016-9-12

 天下数据在2016荣获“中国IDC行业首选品牌”称号,并授予奖牌,成为全国IDC行业的标杆企业。据悉,天下数据是全球数据中心领域的知名企业,曾获过无数奖项和荣誉称号,每次获奖都是对天下数据优质的服务和过硬的技术产品的一种认可,这种认可是不是一蹴而就的,是通过多年为广大国内外客户优质服务和产品的硕果。

  作为中国领先的海外网络服务商,天下数据致力于提供全球网络应用的解决方案,并与全球超过120个国家顶级数据中心都达成了深度合作。这样的实力在IDC行业都是屈指可数的,提升自己的实力的同时也满足了众多客户的扩展海外业务的需求,达到双赢的效果。

  天下数据成立13年之多,投入大量的资金和人力与海外数据中心的建设与合作,确保公司在行业中取得显著的优势,在激烈的IDC行业的竞争中,只有不断的发展壮大自己的实力,才能这个互联网的大时代中不被淘汰,通过不断的积累天下数据也茁壮成长为IDC行业的标杆企业,为数千万客户提供了海内外优质的产品服务和技术支持,先后为众多知名企业,比方京东,隆力奇,中脉,中国平安、光大银行、以岭药业等无数优秀企业量身打造定制大数据安全的具体解决方案,在业内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很多企业都指定天下数据作为唯一的IDC服务商,特别是针对直销行业,金融企业天下数据也形成了独特的行业定制方案,旨在为更多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形成自己的品牌。

  挑战、创新、进取以一颗永远积极向上的年轻心态在行业内不断拼搏,加上对IDC行业的高瞻远瞩,天下数据一直秉持着做天下最好的IDC服务商的信念,始终站在信息化时代行业的前沿,引领着全球数据中心行业的发展方向,先后在香港美国和其他国家建立了自建机房,根据客户对硬件需求自主购买邮寄或者委托机房代购买安装,与其他机房增加或更换硬件设备昂贵情况形成鲜明的对比,天下数据自建机房最快速、最便捷、最实惠的帮助企业客户实现定制需求。对促进国内全球数据中心领域技术创新、产品更新换代和企业经营转型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 ]

上一篇:《天下数据关于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
下一篇:致敬教师节丨感恩每一个在路上指引我们的人
1对1专业客服
24小时服务支持
365天无间断服务
5分钟快速响应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ISP证: 粤ICP备07026347号

深圳总部:中国·深圳·南山区·国际创新谷六栋B座10层 7×24小时销售热线:4006388808

香港分部:香港上環蘇杭街49-51號建安商業大廈7樓 香港服务电话:+852 67031102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商中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