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解决方案
  • 域名问题
  • 操作系统
  • 租用托管
  • 企业邮局
  • 云服务
  • 备案专题
  • 技术安全
  • 资料下载
  •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下载 >> 资料下载
    内容页前
    小说、电影类网站服务器安全解决方案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6/4/6 16:48:42  ‖  查看2456次  ‖  
    最近几年,小说站,电影站,因为开源程序的免费下载,而建站成本非常低,盈利模式也简单粗暴,流量来的快,用户需求庞大,越来越多的站长新人加入到了电影 小说站的细分化市场竞争。而目前国内小说站,电影站,使用最多的开源程序包括了:杰奇小说CMS,马克斯CMS,飞飞,光线CMS,晴天电影,搜一次 CMS等等。在使用开源程序的同时,盈利方法也非常明确,像百度联盟,网页游戏弹窗,广告联盟等等是目前运营者收入的主要来源。
     
            而在拥有更多流量的同时,网站服务器的安全问题也日益突出。网站被攻击,服务器被入侵,数据库被篡改,网站被挂黑链,广告联盟的代码被替换,网站被挂弹 窗,网站的流量被劫持,百度的风险提示,百度快照被篡改,服务器被黑,同行之间的恶意竞争,DDOS和CC等等危险事故成为家常便饭。网站的瘫痪,会给小 说电影站带来无可估量的损失。
     
            这类安全问题,给新人站长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困扰,服务器解决方案专家天下数据根据多年的电影小说服务器安全维护经验,针对小说、电影网站制定了详细的安全部署,以及服务器安全运维解决方案。
     
    小说电影类网站安全防护解决方案概述:
     
            一个完整的小说、电影类网站安全解决方案是由硬件防火墙,IDS(入侵检测系统)、linux负载均衡,路由器、交换机等组成,客户投入大量的的资金在硬件设备上,显然是不明智的选择。
     
            天下数据为小说、电影类网站的安全提供了,高性能,高性价比的安全解决方案,包括服务器安全,网站安全等成套的整体解决方案。特别是在网站防篡改,网站数 据库加密,小说、电影发布安全认证,以及网站管理后台方面的二次安全验证方面、服务器管理人员的军规化身份验证,做到了极致。入侵安全检测基于系统内核, 以静制动,秒级的安全检测,让黑客无处可入。
     
            网站的安全: 保障用户访问的网站是一个真实,安全的网站,防止非法用户冒称客户下订单,支付链接的防篡改,以及客户信息密码防恶意修改。启用Sine安全网站防篡改方 案,对于网站的首页和各个栏目,进行全面的安全监视,对于修改网站首页等特殊的页面,指定程序进行认证修改,其他进程软件的修改进行拦截并报警。 非法用户登录以及恶意修改,进行二次安全验证,支付页面进行SSL加密,双重的加密保护措施。网站的管理后台进行军规化的安全验证,包括了指定IP,设备 以及二次验证,手机短信码验证。 对网站程序代码进行安全审计,对于上传漏洞,XSS跨站漏洞、SQL注入等等进行安全的代码审计,网站防CC攻击策略,对网站程序代码加密。
     
            服务器安全: 底层系统的安全加固,服务器系统的漏洞修补,包括了软件的漏洞,以及服务器环境漏洞的修复,rootkit DLL文件的加密以及防篡改,系统文件的防篡改,注册表和日志的监视和报警,对于服务器远程端口实行军规化的安全认证,多层次的设备、IP进行登录认证。 Arp病毒攻击的防御策略,以及对最新的木马、蠕虫、病毒、黑客入侵进行最新的跟踪、由网管中心对最新木马、蠕虫、病毒、黑客入侵提供防范策略。
     
    天下数据提供的小说、电影类网站安全解决方案优势 :
    1、不用雇佣太多的安全人员,得到了最大化的专业安全保障。
    2、网站服务器的安全稳定,提高了用户的满意度和用户体验。
    3、节省了投资硬件防火墙的资金,安全服务于更多服务器上的网站。
    4、在安全稳定的网站环境下,更加专注于网站的发展以及网站速度稳定的提升。
                  
    上一篇: 天下数据零存储解决方案
    下一篇: 海外影视音乐网站服务器租用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返回顶部↑

    天下数据拥有网站所有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