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解决方案
  • 域名问题
  • 操作系统
  • 租用托管
  • 企业邮局
  • 云服务
  • 备案专题
  • 技术安全
  • 资料下载
  •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域名问题 >> 域名问题
    内容页前
    如何选择域名空间商?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6/9/7 11:28:10  ‖  查看2535次  ‖  
    什么是域名空间? 经常会听到客户说你的域名空间多少钱? 其实域名空间就是我们经常说到 的 "域名+网站空间",是二者的一个统称。因为我们做一个网站通常要用到两个东西,一个是域名,另一个就是空间。久而久之便有了这个称呼,而非表面字义域名的空间。

    由于这几年电子商务的急速发展,站长们开始越来越多,仿佛要每人一站的情况了。这个时候大量的空间商也出现了,甚至不乏一些骗子,所以在挑选上就要非常的认真了,通过多方面的选择选择优质的域名空间商。

    域名空间商的欺骗形式

    1. 不定期收回服务器式

    这类的人呢,大部分是无业游民,或者黑客。他们不是入侵到一台服务器就是租用了一台普通服务器,然后出售空间。比如以1G空间100元1年的价格出售双线双IP,自然很多朋友会买。然后这类的空间很不稳定,也许这 

    个月在下个月连站带服务器全都消失了,这样是很痛苦的。

    很多免费空间的服务器就是月租的,然后第一个月能赚回来就接着做,赚不回来就不做了。大家的网站也就没有了。

    2. 个人服务器无技术支持

    现在很多人都自己购买服务器,然后一个320G的盘自己也用不完,就拿出来卖。

    一是没有设置安全权限,导致黑客入侵同服务器的任意网站后就可以进入该服务器上的所有网站;

    二是没有技术支持,网站出现问题,如PHP环境错误、SQL数据库错误等等得不到解决,导致网站崩溃;

    三是服务器经常无缘无故断电宕机,网站访问受限等等。

    我以前就因为空间商技术不够,数据库出现问题无法恢复,还不让我们处理,导致10万多数据全部丢失,很惨痛的记忆。

    3. 无良空间商

    这类空间商基本都是黑客,先提供你一个免费空间,但是需要你的流量达到一定数量,然后要求挂一段代码。很多时候这段代码就是木马代码。

    如何挑选域名空间商?

    资源技术实力

    对于一些不诚信的服务商,往往会采用不具备服务器性能的机器进行服务。若斯服务商缺乏足够的硬件支持,技术支持,那么其产品性能、其产品稳定性便是可想而知,因此,在购买前最好是要先测试下速度、稳定性等各方面。而若是有实力的服务商则不一样,他们往往具有稳定的机房环境,高速可靠的网络,充足的资源。

    售前售后服务

    由于竞争激烈,服务商为了降低成本,往往会选择降低人工成本,可IDC对于专业的技术人员和足够的人力资源是非常重要的,如此方能保证真正的24小时服务。由于IDC行业中的突发状况较多,如服务器、线路故障、攻击等等均非人为可以控制的,需要很多背后的技术人员维护和支持。
                  
    上一篇: 移动友好度,百度站长开始关注移动网站了?
    下一篇: 从“.How”顶级域名看域名注册!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返回顶部↑

    天下数据拥有网站所有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