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天下数据爱心传递,中秋国庆扶贫助农好礼送不停!
2021-9-10

一年一度中秋又国庆,欢乐的海洋,一年中除春节外,最长的假期,举国上下一片欢腾,都在暗暗的期待着这个节日的到来。

天下数据每年都会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送出一年的最大一份礼,2021自然也不例外。

今年与以往不同,疫情之下,各行各业有百废待兴的趋势,不管科技领域还是农副产品,都有一定的冲击。今年的送礼不再局限于给出让利,还想给客户带去实实在在“礼物”,更想为社会为受疫情影响的贫困区农民伯伯们分担一些生活压力。诸多的愿望汇聚到一起,便有了“中秋国庆扶贫助农好礼送不停”的爱心传递活动。

活动宗旨:只要在天下数据实名下单的新老客户,都可以免费获得一箱来自云南大理宾川县新庄产的突尼斯软籽石榴一箱。

是的,没看错。订单金额不限(域名和特价款除外),只要下单就送,包邮到家。

买产品,性价比高还能送出一份爱心,名利双收,听着就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情。

那么,还等什么呢?现在就来下单吧~~~

天下数据爱心传递,中秋国庆扶贫助农好礼送不停!

订单金额超过一万,还有现金抽奖活动等你参加哟~~


返回 ]

上一篇:9月生日会 | 中秋特辑
下一篇:教师 | 改变你我命运的知识传递者
1对1专业客服
24小时服务支持
365天无间断服务
5分钟快速响应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ISP证: 粤ICP备07026347号

深圳总部:中国·深圳·南山区·国际创新谷六栋B座10层 7×24小时销售热线:4006388808

香港分部:香港上環蘇杭街49-51號建安商業大廈7樓 香港服务电话:+852 67031102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商中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