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责任担当!朗玥科技加入警企联盟 反诈骗贡献力量
2021-4-7

随着经济的发展,信息化高度发达,个人信息被买卖的频率非常高,个人隐私得不到保障,以至于诈骗案件此起彼伏,骗子手段“高明”无孔不入,普通人很容易一步步掉入早已设下的诈骗陷阱中,钱财被骗空,人也开始怀疑人生。

朗玥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富有社会主义责任感的企业,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看到民众受骗的痛心深感同情,痛恨诈骗分子的可恶,希望能为受骗民众和警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机会来了。

一、

2021年国家强势宣传反诈骗,反诈骗app也上线。朗玥科技在官网明显位置也悬挂了反诈骗app的图片,旨在提醒进入网站的客户朋友能够提高警惕,谨防诈骗。

二、

4月,朗玥科技作为信息化企业代表正式加入《警企联盟》,成为《警企联盟》的活跃成员之一。深感荣幸,希望在当前新形势、新任务下,与国家公安一起发现诈骗行为的新特点、新规律,为推动打击诈骗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不断把反诈工作推向新台阶。朗玥科技更希望以身作则在今后带动更多的企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我们全民反诈活动中来,促进警民同心防诈反诈,共建美好家园。

责任担当!朗玥科技加入警企联盟 反诈骗贡献力量

社会的进步离不开个人或者集体的努力,朗玥科技作为社会的一份子,该出手时就出手。一方面督促内部群体和客户以身作则,宣扬反诈骗知识,另外一方面,对外以《警企联盟》成员为己任,对同行业企业积极宣扬反诈骗,加入到《警企联盟》大家庭来。为国家机关科技赋能,技术赋能,更好的打击违法犯罪,更好的服务大众。

未来,朗玥科技继续革新技术,深入研究,加大技术性投入,希望不仅在服务客户上有大突破,在协助反诈骗方面也能贡献自身的一份有效力量。


返回 ]

上一篇:天下数据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
下一篇:3月生日会 | 手握光芒,心中充满力量
1对1专业客服
24小时服务支持
365天无间断服务
5分钟快速响应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ISP证: 粤ICP备07026347号

深圳总部:中国·深圳·南山区·国际创新谷六栋B座10层 7×24小时销售热线:4006388808

香港分部:香港上環蘇杭街49-51號建安商業大廈7樓 香港服务电话:+852 67031102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商中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