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国家反诈中心”APP正式上线啦!提高警惕,谨防诈骗!
2021-3-15

尊敬的用户:

您好!

防骗意识需长驻脑海,骗子离我们有多远?答案是:近在咫尺!各种电信网络诈骗层出不穷,让人防不胜防!针对骗子们五花八门的骗术,警方也一直加大打击力度。近日,公安部推行的“国家反诈中心”app正式上线!

“国家反诈中心”APP正式上线啦!提高警惕,谨防诈骗!

国家反诈中心APP是一款能有效预防诈骗、快速举报诈骗内容的软件,软件里面有丰富的防诈骗知识,通过学习里面的知识可以有效避免各种网络诈骗的发生,提高每个用户的防骗能力,还可以随时向平台举报各种诈骗信息,减少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这是一款国家级王炸系统,对于防诈、反诈,有着不可估量的功效,如何下载?

“国家反诈中心”APP正式上线啦!提高警惕,谨防诈骗!

你我携手,齐心反诈!

天下数据

2021年3月15日


返回 ]

上一篇:3月生日会 | 手握光芒,心中充满力量
下一篇:天下数据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
1对1专业客服
24小时服务支持
365天无间断服务
5分钟快速响应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ISP证: 粤ICP备07026347号

深圳总部:中国·深圳·南山区·国际创新谷六栋B座10层 7×24小时销售热线:4006388808

香港分部:香港上環蘇杭街49-51號建安商業大廈7樓 香港服务电话:+852 67031102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商中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