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十四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以“直销的下一个十年”为主题,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会集结各界商界领袖、政界领导、资深专家、全球华人直销商等近三千名菁英代表,围绕互联网+新技术、新产业融合、新商业模式、人才瓶颈、产品创新、风险防控、资本对接的新问题、新机遇等多个方向展开讨论,助力产业升级、变革。共同探讨中国直销未来的发展趋势与战略方向。

天下数据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直销行业企业用户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探索和研究,已为50%的拿牌直销企业提供安全解决方案,逐步成为全部拿牌直销企业最亲密的IDC合作伙伴,作企业身后最坚实的后盾。

如今区块链技术全球火爆,直销+区块链应用潮流初现,众说风云,真正应用实施的屈指可数。范霞女士就区块链的发展以及与直销行业的结合,介绍天下数据在区块链底层技术认知、区块链技术在实际应用场景的落地,整合金融,物联网,供应链,云存储等行业案例,结合为众多知名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灵活的区块链服务的经验,提出可适应直销企业对于区块链技术应用方面的多样化需求。

2016年被认定为
“直销行业年度最佳服务商”
2017年被认定为
“直销企业首选IDC服务商”
2017年被认定为
“年度金口碑IDC服务商”
直销大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定制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ISP证: 粤ICP备07026347号-6

深圳总部:中国·深圳·南山区·国际创新谷六栋B座10层 7×24小时销售热线:4006388808

香港分部:香港上環蘇杭街49-51號建安商業大廈7樓 香港服务电话:+852 67031102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商中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