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天下数据】感恩一路有你!
2017-11-24

 如若生命是一场烟火,那么相遇便是最美的绽放。在似水流年的光阴里行走,会经历形形色色的人,会历经风风雨雨的人生。不同的境遇成就着生命的绚丽多彩,这一生,虔诚行走,心怀感恩


无论如何你都要感激遇见的每一个人,因为他们最终成全了你,完善了你,让你学会了感恩,学会了坚强,学会了珍惜,学会了思考,学会了分辨,学会了看淡,有时候总需要在生命中等一等,时间会让你明白一切!然而,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感恩一路走来遇到的每一个人。


2017年11月23日感恩节,朗玥生日会,感恩一路有你。

 


这一年,朗玥科技十五岁啦!十五年的风风雨雨,砥砺前行。每月的生日会都是这岁月长河中的一朵绚丽的水花,记录着朗玥人的每一次感动与温情。


 


蛋糕很漂亮,也很有心。对我们而言,生日会不只是大家围坐在一起吃吃喝喝。有的人的生日是第一次在这里过,也有的人在这里过了八九个生日,我们敞开怀抱欢迎每一个新成员的加入。每一次的生日会都是一场温情的告白,朗玥科技对所有员工的告白:感恩这么多年,你们一直在。


 


感恩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你们,有一些相遇,不过朝夕,有一些执守,长过流年。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


感恩贵人,是你让我的生活充满了意义和价值


感恩知己,是你让我无所顾忌和防备的遇见了另一个自己;


感恩朋友,为我的人生锦上添花、雪中送炭


感恩一路有你。


返回 ]

上一篇:天下数据2018年元旦放假通知安排
下一篇:关于天下数据国庆十一放假安排通知
1对1专业客服
24小时服务支持
365天无间断服务
5分钟快速响应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ISP证: 粤ICP备07026347号

深圳总部:中国·深圳·南山区·国际创新谷六栋B座10层 7×24小时销售热线:4006388808

香港分部:香港上環蘇杭街49-51號建安商業大廈7樓 香港服务电话:+852 67031102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商中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