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记2017年8月份生日会
2017-8-30

 “因为刚好遇见你,留下足迹才美丽”。

这一路走来,总有一些有你有我的时光值得被铭记。记下那时的欢笑,记下那时的感动,记下那时的独一无二,记下那幅色彩斑斓的画面。

这一路相伴,无论是山重水复疑无路的绝望,还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欣喜;无论是无可奈何花落去的伤感,亦或是似曾相识燕归来的平淡。这都是我们的足迹。

转眼,夏天的最后一个月了,我们也迎来了我们这个夏季的最后一个生日会。今天我们“抛开”会议室,用火锅的炙热来铭记这个季末的生日会。

1

2

3

餐前,餐中对比图。果然是吃起东西来,形象是什么?什么?为什么妹子都不给正脸?这个汉子凭什么坐在这里?妹子不让拍,还要放下好吃的摆poss拍照,这当然是不可以的。至于这个看上去二十岁的汉子凭什么坐在这里。因为寿星有特权嘛。

A

得知我们有同伴过生日,店家也是特别的用心。还特意为我们的寿星准备了特别的惊喜。蜡烛,鲜花,长寿面,整齐划拉的祝福外加集体鞠躬。这幸福来的太突然,让这个小胖子不禁“掩面而泣‘’。(妹子不是送的,炒饭也不是送的,只是才过完七夕,还来虐狗,不满意上图批评下)。

E

店家的祝福都送上了,我们的怎么能少呢。围坐在一起,许愿,唱生日歌,吹蜡烛。笑声与祝福大概才是这样活动的意义所在。

这样的场景我见过很多很多次,每次总想着用不同的言词把它记录下来,这样后来我们回头时,它可以依然如昨天般呈现在我们眼前。但是记录的多了,才发现,原来欢笑与幸福感动是同样的,任何华丽的词藻描述的也皆是如此。

很开心,这个生日会依旧,有你,有我们。

 


返回 ]

上一篇:关于天下数据国庆十一放假安排通知
下一篇:记深圳市朗玥科技韶关旅行
1对1专业客服
24小时服务支持
365天无间断服务
5分钟快速响应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ISP证: 粤ICP备07026347号

深圳总部:中国·深圳·南山区·国际创新谷六栋B座10层 7×24小时销售热线:4006388808

香港分部:香港上環蘇杭街49-51號建安商業大廈7樓 香港服务电话:+852 67031102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商中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