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天下数据CEO范霞《全球数据中心分布与机遇!》
2016-6-1

 

 2016年5月28日天下数据受邀参加以云服务,域名,IDC及主机行业的亚洲顶级行业盛会HostingCon 全球主机代表大会   (hostingcon始办于北美,在全球也属于首屈一指的主机大会),天下数据是中国唯一一家受邀在会上讲演的IDC服务商。

 

      天下数据从2013年开始成功转型,专注于中高端市场,以行业解决方案为主,致力提供全球最好的海外数据中心资源与解决方案给国内企业;

      大会上,天下数据被授予“中国IDC行业首选品牌”称号,并针对目前IDC行业现状及市场发展需求发表《全球数据中心分布与机遇》主题演讲。

       在演讲中,天下数据CEO范霞女士指出,最权威机构的市场统计及预测显示:全球IDC数据中心业务逐年大幅增长,海外数据中心将继续攀升;企业想开展境外业务必将面临着以下四个大问题:

      1、如何选择数据中心位置?

      2、如何能确保网络环境的稳定性?

      3、业务发展,如何能确保网络拓展方案的可实施可扩展性?

      4、本土化维护如何实现可控性?

接着,范霞女士就这四个大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下面我们就通过现场图片来感受下。

 (图1 天下数据范霞讲解中国数据中心分布以及国内国际线路直连情况)

  (图2 讲解海外平台管理优势及维护优势)

    (图3 天下数据真实案例分享进一步了解全球化)

  全球化的今天,企业想要发展想要进步,抓住全球化的机遇,在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下分得一瓢羹,需要瞄准产品的主打市场和可扩张市场。确定好目标市场后,企业数据中心分布、网络拓展方案实施以及数据安全维护便成为首当其冲的任务了。成功的理由千千万,失败的原因却总有共同点,做对事,找对人,时刻准备着迎接新的挑战,才能把握住全球数据中心带来的机遇。

  天下数据:HostingCon 全球主机代表大会中国唯一一家受邀在会上作讲演的IDC服务商。与全球120个国家核心数据中心直接合作,并在美国建立高标准海外自建机房,已投入实施超2年,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海外自建机房的IDC服务商;除IDC基础业务外,天下数据主攻为企业提供更安全、更适用、更易拓展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范霞:天下数据CEO范霞女士。北京大学EMBA毕业。坚持理念:“我们不是数据中心的制造者,我们是数据中心的缔连者,做天下最好的IDC 服务商。“


返回 ]

上一篇:天下数据荣获“中国IDC行业首选品牌”称号
下一篇:热烈庆祝HostingCon全球主机大会圆满成功!
1对1专业客服
24小时服务支持
365天无间断服务
5分钟快速响应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ISP证: 粤ICP备07026347号

深圳总部:中国·深圳·南山区·国际创新谷六栋B座10层 7×24小时销售热线:4006388808

香港分部:香港上環蘇杭街49-51號建安商業大廈7樓 香港服务电话:+852 67031102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

本网站的域名注册业务代理商中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